close

三姑姑最近發現的好吃涮涮鍋,

信義路四段的旬採,

據說本店在中山路上,但中山路那一間沒有涮涮鍋,

大門是紙門造型的自動門,非常有日本味,

走進去後左手邊是半開放式的包廂,右手邊有一小區吧台區,

後方有一個另外隔出的空間,上方放了"鮨處"的招牌,是握壽司區~

這是從我們的位子往吧台看的照片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座位上已經擺好餐具與鍋子,

IMG_3357.JPG  

並介紹今日食材~我姑姑點了店員推薦的沙公海鮮套餐,另外加點一份沙朗牛排,

首先送上開胃菜,創意可樂餅~味道還不錯,

IMG_3359.JPG  

然後很快就送上我們點的食物了,裝在很精美的木盒中,

一共有上中下三層,上層是海鮮盤,海鮮的下方鋪有冰塊保鮮,

有一整隻沙公、三隻白蝦、兩個蛤蜊、扇貝(?)兩個、兩片魚肉,

IMG_3360.JPG  

然後是沙朗牛~看起來好好吃阿~

IMG_3361.JPG  

最後是蔬菜盤,菜盤是點海鮮套餐附的,其實這是一人份,但服務生建議我們點這樣就好,

如果點兩人份會太多。

IMG_3362.JPG    

店員貼心的等我拍完照以後,就開始幫我們涮海鮮,先從魚片開始,

一邊涮一邊介紹食材,煮到剛剛好的熟度後會夾到我們的盤子上請我們享用~

整場吃下來好享受阿~~

蛤蜊跟魚片已經夠好吃了,想不到螃蟹更是讓我驚艷,

我本來就愛吃海鮮,而且比起帝王蟹,我更愛沙公、花蟹這種螃蟹,

本來食材看起來就很新鮮了,想不到煮好後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許多!!!

螃蟹真的非常鮮甜好吃~~~

可是實在不太擅長挖螃蟹肉~如果可以有人幫我把肉挖好就好拉!!

(只是這想法被我姑姑駁回,他說這樣吃螃蟹就沒意思也不好吃了!)

瞧瞧這螃蟹~~現在想到都還是回味無窮阿~~~

IMG_3364.JPG  

蟹膏的部分店員問我們要留著煮粥還是要現在下,後來就決定留著煮粥了,

接下來的肉片跟蔬菜都是我親愛的姑姑幫我服務的^^

(我吃螃蟹的速度太慢了~他早就吃完他的份了,而且其實大部分的螃蟹都是我吃掉的!)

牛肉也非常好吃!!!

沙朗比較沒有那麼油~但肉質也很鮮嫩,一下子就吃完了!!

到此其實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想不到最後的粥才是今天的重頭戲~~根本就是精華~~

菜盤吃完後,店員會來把多於的湯撈掉,並詢問我們要不要喝湯,

我想喝湯,於是店員就幫我盛了一些湯,並附上日本鹽巴,

湯好好喝阿~充滿海鮮味~~

然後用剩下的湯幫我們煮粥,

在剩餘的湯中加入白飯,煮的差不多以後加上打好的蛋與蔥花,還有早先留下的蟹膏,

就大功告成拉!

可惜煮粥的時候我剛好去化妝室沒有看到過程~回來時已經到了加入蛋與蟹膏的階段!!

真的是  超  好   吃~~~~~~

IMG_3368.JPG  

好吃到我捨不得吃完阿~~~~>____<

依依不捨慢吞吞的吃完雜炊以後,

最後就是餐後水果與甜點,

有起司蛋糕、水果跟桑葚冰砂~都不錯吃!

IMG_3370.JPG  

呼~~

真的好好吃阿!!!!

雖然不便宜,但吃下來我是覺得蠻值得的~~

好想再去喔~~~~~

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