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發明壽喜燒的人真是太了不起啦!!

簡單的醬油、洋蔥湯底,薄薄的五花肉片丟進去煮一下,沾上蛋汁就超美味!!

再來上一碗軟硬適中的糙米飯,簡直絕配~

好愛這樣的壽喜燒~~

大白菜、百頁豆腐、豆皮、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白蘿蔔等等容易吸收湯汁的蔬菜等配料,

也是壽喜燒的超級好朋友!

烏龍麵稍微煮一下就吸飽醬汁,又軟又Q超美味!

呼~好喜歡~吃了這樣的一餐真是超滿足,

也好久好久沒吃momo-paradise啦!!

久違的想念也讓食物的好吃度大增~

好幸福啊~

總覺得壽喜燒啊,只要食材新鮮,簡簡單單就非常好吃~

 

只是某些服務生的態度...不得不說實在不及格耶!

應該不是我跟友人的標準過高吧!

隨便介紹的服務生,介紹醬料用法時話含在嘴裡、音量小聲又含糊不清,

完全沒聽懂也就算了,更糟的是讓人連問第二次的動力都沒有,

動作粗魯的服務生,

夾菜盤時蔬菜隨著的大動作掉入鍋內....還在我接過菜盤時請我小心一點,

我才想請他小心一點呢!

我和友人有志一同的在服務生離開後大肆抱怨這樣的服務態度,

早些年我一定會當面跟服務生反應,現在已經到了連指正都提不起勁的年紀了...

聊著聊著友人突然笑了出來,

她說旁人要是聽到我們的對話,

留下的印象應該是兩個嫁不出去的老女人愛挑惕,難怪嫁不出去....

哈,雖然我討厭嫁這個字眼,但還是笑了出來~

年紀是真的不小了,

不過人生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好好地享受當下,就很幸福了。

 

另外,活到這年紀今天第一次參觀真人扮演的鬼屋,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嚇到我都尖叫了,

哈哈,原來我也會尖叫了~

非常紓壓:)

 

昨天跟老同學久違的傳了一下訊息,他告訴我他快當爸爸啦,

今天才想著一位已經不再聯絡的舊友,他太太的預產期似乎也快到了,

結果就這麼巧今天剛好生了....

想到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跟這些曾經的好友見面,

就有一點點惆悵......

曾經我們交情那麼好,

想不到現在的關係淡到連傳個祝賀生子訊息這樣程度的朋友都不是,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把握現在有的,我想擁有的只會越來越少吧,

還是好好照顧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