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
我承認我是大花痴
每次看完韓劇or日劇
就馬上愛上男主角
就算一開始覺得他很醜
一開始針的因為他向五五六六里的某人(忘了名字:p)
所以有點受不暸
一開始比較喜歡李律..覺得他超帥的..因為像龍澤秀明
可是
後來融入劇情之後
馬上變成喜歡李信
還覺得它好帥好帥喔
哈哈

果真就如同韻如說的
裡面的愛情還真是我看過的韓劇裡屬一屬二悶的
也太ㄍㄧㄥ了吧
看到快吐血
後來誤會的部分全都被我快轉掉了
但是浪漫的地方真的很浪漫
27秒熱吻真的拍的超贊..哈哈哈
我還認真的反覆看的三四次
就是想要知道到底有沒有伸舌頭..哈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似乎真的有...呵
最討厭那種做作的吻戲
這個拍的好ㄚ!!

看完整部戲的後遺症
就是
一直回味甜蜜的地方..
還有幻想也有這樣的男朋友...哈哈

結論就是我是花痴


看完這部以後
一直久久沉醉在劇情裡
無法跳脫
所以當然要去bbs上看討論阿
看完之後
發現..大家推薦的韓劇
我幾乎全部都看了
這都要感謝韻如阿..呵呵呵
話說..我好想看宮後面的花絮..韻如...拜託ㄚ~~~
那嚜我也來排一下心得名次好了...
豪傑春香>美妙人生=浪漫滿屋>=my girl=宮>我叫金三順
可是..... ^^^^^^^^^^^^^^^^^^^^^^^^^^^^^^^^^^以上畫線那一鴕...真的很難比ㄟ
那嚜就細分為..
男主角個性..(完全是個人喜好喔):
李夢龍>(一點點)李信>玄彬..忘了劇中的名字=薛功燦>韓聖元=李英宰
男主角帥氣度:
李夢龍=英宰=李信=韓聖元>玄彬>薛功燦...
劇情張力:豪傑春香>浪漫滿屋=美妙人生>=my girl>我叫金三順>宮
劇情後勁:宮>浪漫滿屋>my girl=豪傑春香>美妙人生>我叫金三順
恩..
我寫的真認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