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為風

過年假期 在孟欣書架上看到的小說
沒想到 真的很好看!!
居然讓我看完以後....好想跑100公尺喔~~~~
其實原本我一點都無法體會 喜歡運動的人 到底是什麼心情
也一點都不覺得運動強的人有什麼了不起的
簡而言之就是 我不喜歡運動 也不喜歡看比賽

可是 這部小說
新二 好棒阿
原來 可以這樣調整自己的身體 一步一步慢慢訓練
專心投入 感受身體每一部份肌肉
不斷練習 一次比一次進步
或許 運動員這工作 是唯一可以確實了解自己每天進步多少的工作了
有一起競爭 一起成長的朋友
新二 “不想輸“ 的情感衝擊著我的心 真的很棒
一點一點的努力 一點一點的成長 不斷的進步 感覺真的很好
好讓人羨慕呀 新二
接力賽 好棒
原來光是跑步 也可以這麼有團隊意識 也可以這麼讓人感動

故事的最後
停在南關東大賽 200公尺
新二 連 誰贏誰輸 已經不重要了
我的心情 隨著400公尺接力結果 衝上最高點
久久無法平復這種感動

非常棒的一本書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