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
好感動!!!!

從聽到音樂開始 就好期待6/19的到來...
只是中間陸陸續續發生了一些插曲
讓我變得沒那麼期待了><
不過
事實證明 一切都是值得的!!!!
國家戲劇廳果然是小巨蛋完全比不上的
要看戲劇就應該在戲劇廳嘛!!
三樓的位子也很好 聲音好 角度也不錯 
(唯一小小的缺憾是看不清楚演員的臉)

雖然這齣戲劇 劇情張力跟舞台效果 並不是他得賣點
但是光是音樂 就好吸引人阿~
第一首
“lost in the darkness"
小先生一開口 哇 真的很好聽 馬上被他的聲音帶到戲劇中
好感動喔!!
此時此刻真的深深覺得有來欣賞演出真是太值得了!!!!
貫穿全場的“facade“ 合唱的很好 很動人
Emma 也好會唱! 
再來就是 博得大家喜愛的Lucy
lucy 出場那首 “bring on the man“ 輕易的把氣氛帶起來了
好想跟著打拍子呀!!
最讓我屏息聆聽的是Jekyll 和 Hyde 對唱的“Confrontation“
小先生一人分飾兩角 在 Jekyll 和 Hyde 之間不停的變換
又精彩又好聽又感人
唉 實在是字彙有限想不到什麼精彩的形容詞來形容聲音!
最後Jecyll終於是解脫了 我也感動到偷偷掉了兩滴淚

謝幕時 我看一樓的觀眾幾乎都起立鼓掌了~
我也是從頭到尾拼命的拍手
除了用力鼓掌以外
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內心的感動與激動了


實在是 不虛此行 太棒了阿

好想好想好想 再看ㄧ次!
這邊有音樂可以聽 
http://www.amazon.com/Jekyll-Hyde-Musical-Original-Broadway/dp/B000002JC2/ref=sr_1_2?ie=UTF8&s=music&qid=1277052166&sr=8-2 
  找不到little先生的版本
只找到這個..

給大家聽聽

lost in the dark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