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五天四夜的旅行來到最後一天,
雖然有點不捨,可是真的也很累了,所以也差不多該回家囉....
一早起床不太妙..喉嚨開始痛了起來,
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跟四年前的東京旅遊一模一樣,
都是第五天一早起床不舒服,
還好快回去囉....

我在想大概是因為昨晚沒有開暖氣,六點多時冷醒趕緊打開暖氣,
迷迷糊糊又睡著了,可是卻越來越冷....
仔細一看....我開成冷氣了啦 > <

梳洗完畢,整理好行李,增井媽媽準時在7:35左右送來早餐。
早餐好豐盛~
有蛋捲、青菜、蒸蛋、味增湯~
好好吃~~~所以雖然喉嚨不舒服,還是開心的吃光她,
然後跟增井媽媽道別,增井媽媽居然還送我配飯用的海苔....好感動喔!!!!
我超喜歡這種海苔~~~~~

推著行李,跟另一個房間的三兄妹一起走去搭車,
途中看到信箱就寄了明信片,
他們也要去伏見稻荷,但是他們要搭京阪電車,我則是要先去京都車站放行李,
所以就在電車站告別囉~

等了一下下公車就來了,這兩天對公車也越來越熟悉,可惜要走啦....
這次是用投錢的,220元,
到了京都車站,一下子就找到寄放行李的指示,在B1,下了電扶梯,跟著指示一下子就找到寄放行李處了,這是人工寄行李處,一件410元,它會給一張填姓名的單子,
上面有著名最晚時間,屆時拿著這張單子就可以領行李。

寄了行李,進入車站,使用第一天就買好的JR WEST PASS 通過人工剪票口進入車站,
搭上JR電車前往"稻荷"站。短短兩站就到囉。
一出車站馬上可以看到伏見稻荷大寺的鳥居,還有石雕狐狸~~
伏見稻荷大寺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而且很美~紅通通,
剛好今天也有很棒的陽光,在陽光下好耀眼阿~~~
可以請廟方人員祈禱,祈禱人員的衣服就是陰陽師裡面那種衣服!好酷喔,
剛好再幫一位民眾祈禱,我就在外面偷看偷拍照,

再往後走,就是...大名鼎鼎的千鳥居了,
這麼多鳥居排成一列,看起來還真壯觀,穿過一排大型鳥居,
後面跟著是中型鳥居,有兩排...穿過中型鳥居,
就是販賣御守、繪馬、飲料等等商品的地方,
(雖然一進門也有販售繪馬、御守)
在這邊遇到了三兄妹~~~開心淂請她們幫我拍照~~~
其實再往前走也是一大排大型鳥居,但是就不是平地了,有點坡度,
也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我也沒時間再往前走了......本來想吃的稻荷壽司也只能忍痛掰掰囉...

買了御守、小鳥居,就回到JR搭車回京都站,搭11:15的車準備前往關西空港....
從京都車站到關西空港大約需要75分鐘,
其實我覺得可以搭下一班12點多的...但又有點怕車子誤點,所以....
想不到在稻荷站等電車等了10分鐘...到京都站已經11點五分了....
驚險刺激的衝去領行李,再推著行李用跑的跑到月台,車子剛好到站......
真的要離開日本了..........
在車上開始覺得不舒服(冷...)所以就閉目養神了,經過新大阪時透過窗戶欣賞兩天前待過的新大阪,真的有點捨不得.....

12點30左右準時抵達關西空港第一航廈,再搭接駁車前往第二航廈,
原想先CHECK IN後再回到第一航廈逛逛....
想不到樂桃很嚴格,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才能CHECK IN,
15:45的飛機,CHECK IN 時間是13:45,
想找個寄物櫃寄行李,篇篇大型寄物櫃都滿了...
不想推著行李到一航廈,只好在二航廈找家餐廳吃飯殺時間,
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跟濃湯,
吃飽後CHECK IN,在二航廈僅有的一家商店逛逛,買土產.....
日本人真是利害欸,怎麼點心都做的那麼可愛,好想每一樣都買!!!!!!
在這邊看到我在清水寺買的小龍貓...一模一樣啦!!!!
想了好久,買了大阪八那那、抹茶點心,看看時間已經14:50了,就入關了。

想不到入關以後也有少少兩三家免稅品店,
點心更便宜啦><
在這邊買了SOFINA 號稱會有很多泡泡的洗面乳,日幣1400,感覺很好用,
還在一間餐廳裡買了一瓶橘子味道的水~

就開始等待登機....等了又等,等了又等....遲遲都不開始登機,
仔細一看看板,班機延誤20分鐘......人越來越多,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慢慢等,

等到16:05,總算開始登機啦~~~
迅速進入飛機,
這次很幸運的坐在窗戶旁邊耶!!!
而且正好就事機翼旁邊,可以好好欣賞風景。
現在的心情嘛,很想快點回家,去看醫生,因為真的越來越不舒服了,
慢慢等待大家登機完畢,大部分旅客是台灣人,少數日本人,
我隔壁是兩位要去台灣玩的女生,
起飛後,我就睡著了好一陣子....
氣流平穩,還算舒適,中途醒來剛好看到他們在看台灣旅遊雜誌,
我還真想借來看看日本的旅遊雜誌都會推薦台灣哪裡欸!!!
很用力的偷喵,只有看到九份....哈

隨著飛機慢慢下降,台灣的夜景也出現了,
好久好久沒有在空中看過台灣,
其實很美呢!!!

旅程到此告一段落......

雖然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可是...
這一切還是很值得^^

我想,我下次還會想自己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