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睜眼,
浮上腦海的就是...我的cd來了嗎?
完全沒有賴床,
滿懷期待得開了電腦確認MAIL,收到取貨通知了!!
馬上開心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出門買早餐拿CD。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衝動與熱血了....
(特別是年近三十的現在...)

回家,迫不及待得拆封,遵照團長大人的指示,
接上耳機,打開歌詞本,好好的,專心的,
聽完一整張,第二人生。

2012
前奏一下,跟印象中的五月天很不一樣!!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馬上抓住我的耳朵,
很喜歡這樣的編曲與唱腔。
"地球還殘喘,人類就創作末日"
超想敗一附可以完美呈現重低音的耳機!

倉頡
蠻有意思的歌名,和歌詞內容很搭。
曲風就蠻像石頭的曲風。

洗衣機
這首歌...讓我哭了...
強力建議一定要搭歌詞一起聽,
輕快的曲調配上歌詞...真的....很催淚。
跟著歌詞歌曲和洗衣機一起旋轉旋轉...
想起很多很多,回不去的從前,
洗了隔天就乾的衣服...
平平整整為我洗好折好的衣服..
.............打不下去了...
"才發現了 他的背影 是無法釋懷的風景"
永遠 都無法釋懷吧。


歪腰
這首讓我想到春天的吶喊,但又稍微收斂一點的感覺,
對命運的不滿與那種,命運,你就放馬過來吧!並存的感覺
蠻勵志的呢....
撫平了剛聽完洗衣機激動難過的心情...人生阿...


乾杯
剛看到歌名,就想到燒肉...(^^'')
如果洗衣機是第一名,那這首跟三個傻瓜還有2012對我來講應該並列第二...
對我這種老是放不下過去的人,這首歌很觸動內心...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到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這讓好不容易收住眼淚的我又開始熱淚盈眶...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 等你的來到"
又哭了...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呢?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這首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先看到阿信的詞,
才聽到曲,一開始覺得曲有點...普通..
但聽久了卻覺得很適合這首詞,
非常溫柔,非常牽掛的詞....
放在這裡剛剛好,撫慰聽完乾杯的難過....
讓我想到你,
短暫的人生中,可以對一個人有這種純粹的感情,
也是很難得的吧...
雖然遺憾,卻也帶著美好與幸福。


星空
這也聽過非常多次了....
是一首會讓人想起許多回憶、很有共鳴的歌曲,
快樂的時候沒想過快樂有一天會消逝,
開心著期盼未來的美好,而現在就是當時期盼的未來...
卻不如期待中美好阿...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幸好還有回憶。


三個傻瓜
這曲風,我也好喜歡!!
很愛這種明快的節奏與搖滾的風格,
怪獸的SOLO很棒!
還有B'Z松本孝弘的SOLO!!!!超級B'Z風!!!!
哇....想當年高中時我也很喜歡B'Z
沒想到有一天他們會合作!!!


OAOA
當初聽到時就很愛,
我買的是末日版,所以這個版本的歌詞比較不熟悉,
但我很喜歡!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就是永遠"
我一定要好好的浪費我的人生,因為不想有遺憾。


第二人生
也是一首好歌阿....
是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續集嗎?
慶幸自己現在有些改變了...
雖然不一定順遂,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所以,不問結果,不會後悔。
"讓此時此刻 能不虛此生"


諾亞方舟
這首阿...對它的弦樂編曲特別印象深刻,
很壯闊的感覺,是很適合拿來當演唱會主題曲。
如果只能打一通電話....但我想不到要撥給誰欸...
如果真有這一天,我會好好的欣賞末日的風景,
能看到末日,也是難得的緣分阿,
當大家的終點都一樣時,似乎也不需要告別了吧。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想,對我來說,後悔的痛比起跌倒,應該是痛多了!
也是很貼近每個平凡自我的作品!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我"
所以,我好像應該快點去念書了?XD


在20 12 秒之後-出現了隱藏版
瑪莎欸!!這次瑪莎搶走主唱的位子~
好喜歡這首返璞歸真的歌喔!!
聽了會嘴角上揚的好聽小品!!
T1 21 31 21
好想學~~~~
我也想要用T1 21 31 21 彈這首~~
(尚翊二一...也太讓人莞爾了XD)

有感動有淚水有笑容
很滿足的聽完了 作品八號 第二人生。
此刻真的覺得很滿足,
幸好,有買到演唱會門票。

五月天阿,
高中的時候好喜歡好喜歡,
那時候剛開始聽日本搖滾樂,當時真是驚為天人,
一路愛上了月之海、彩虹、B'Z、GLAY
因為台灣沒有這種風格的音樂,所以我一頭栽入日本搖滾音樂的世界...
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五月天!
第一張專輯我就愛上他們了,
大學時,還硬著頭皮跟很不熟的學長去看校園演場會,
結果...只能說雖然看到五月天很開心,但不能盡情開心又尷尬的氣氛實在...
然後,年紀越來越大,好像隨著自己得事務越來越繁雜,
課業、談戀愛(?)、趕實驗趕報告趕論文,忙工作,忙值班...
漸漸的不再那麼有衝勁的密切注意五月天的大小事,
但一直都有聽他們的音樂,也一直都喜歡著他們的音樂,
很喜歡後青春的詩,很有共鳴,演唱會一樣可以讓我馬上HIGH起來~
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
或許表面上沒有以前熱血,沒有以前那樣激動,
但在內心深處....
喜歡五月天的初衷,一直沒有變過。
就像五月天在音樂上的努力與純真,沒有變過一樣 :)

===========================================================
題外話,
這種內心充滿感動卻無從分享的感覺...實在是
太 寂 寞 了  >''<
唉....
連續推薦給兩位朋友,都只得到淡淡的"不錯"這種兩個字的評價,
好吧,
繼續自得其樂吧...
總不能強迫人家覺得好聽吧...
現在的我已經長 大 了,
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一樣不減損我的喜歡阿,
這樣才對!!
再也不想要有這種失落感了,
只想,單純、開心的享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