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父牛排的美味,不論是在媒體上或是親朋好友耳語間時有所聞,

當然訂位不易也是教父牛排的特點,

於是這次好友回國的聚餐,

就決定挑選教父牛排來嘗鮮,

早在一個月前就用線上訂位系統預定好週日中午的位子~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這天我遲到了15分鐘,抵達餐廳時朋友們都入座了!而且麵包也吃得差不多啦!!

先來張午餐菜單

9b1e9e0  

前菜的麵包奪得友人們一致好評~外皮酥脆內層鬆軟有嚼勁,還帶著誘人的麵包香氣~

剛上桌時熱呼呼的,塗上奶油,融化的奶油與美味的麵包真是絕配啊~

9a4f940  

再來就是前菜啦,我點的是香煎明蝦,

肉質Q彈很鮮美,配菜也好吃(只是都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忍不住想跟雅室的煎明蝦比較,味道其實差不多,只是雅室是帶殼的,教父的配菜做法也比較精緻,

9a89af0  

然後聊天聊了一陣子,湯上桌囉!中午只有兩種湯,

我點的是牛肝菌卡布奇諾~外觀非常像咖啡~

湯本身蕈菇類的味道很濃郁,我覺得蠻好喝的,但硬要比的話我更喜歡雅室的酥皮蘑菇湯,

湯的味道差不多,雅室的湯可以吃到菇類的口感,加上酥皮太好吃所以勝出!

9b95100  

再來就是重頭戲囉,我的主餐是美國特選老饕牛排(6oz),

(好像不管到那家牛排館、鐵板燒,我都點老饕耶)

上菜時,牛肉放在鑄鐵盤中,附上非常完整的煎(炸?)蒜頭,

會另外附上磁盤,可以把鑄鐵盤中的牛肉移至磁盤中享用,

因為服務生強力建議三分熟,所以大家都點了三分熟,

本來擔心會不會太生,但我吃起來覺得剛剛好!!

點菲力的朋友偏好熟一點,所以服務生讓她試過熟度後幫忙將牛肉放回鑄鐵盤上,用盤子的餘溫熱了一下~

牛排非常美味~跟雅室的厚切老饕味道也幾乎一樣~

我是分不太出來高下啦,或許好到一定程度以上的牛肉我就無法分辨啦~

牛肉跟煎蒜頭真是絕配!(如果是炸蒜片就更好啦~)

9ba4940  

跟牛排幾乎同時上桌的是配菜,我們正巧有四個人,菜單上的四種都點了~

配菜的份量很多,也都好吃!

雞湯煟蔬菜有花椰菜、竹筍、蓮藕、紅白蘿蔔等,清爽的口味跟牛肉很配,

烤馬鈴薯很大一份!起司醬搭上馬鈴薯特有的鬆軟口感,味道很棒,只是大家怕太飽沒敢吃完,

焦糖胡蘿蔔是我堅持要點的~味道也不錯,

清炒季節蔬菜今天是炒菠菜,不知道為什麼口感跟平常吃到的菠菜很不一樣,

比較像帶點苦味的野菜?但也很好吃。放上雞湯煟蔬菜的照片一張~

9bada60  

依依不捨的吃掉最後一口牛肉,

也有點飽了~再來就是甜點時間~

這是我點的熔岩巧克力,好吃,不過比起熔岩巧克力本身,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跟馬札瑞拉起司更對我的胃~~超好吃!

一如往常我的飲料選了熱紅茶,另外有特別要求牛奶~

9ac4440  

 

呼~一餐下來真的很滿足了!!

最後又多送了一小份甜點,每個大約是一口大小的分量,很精緻可愛,

味道還不錯。

9bee960  

 

心滿意足地結束了這頓大餐,

不得不承認副餐美味度上提的話真的可以提升滿足感!

餐廳的裝潢蠻時尚的,挑高空間下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廚房二樓是酒窖,

如果是包廂的位子氣氛會更好!據說訂位的時候要特別交代才會安排包廂座位,

想吃的人最好一個月前就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