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說到燒肉,應該很多人都會想到薪橋吧~

吃過幾次薪橋,雖然不差,但肉的品質我也不覺得有多好......

前陣子突然好想吃燒肉,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間ikki燒肉,

特點是吧檯座位、還有某些品項店員會幫忙烤~

網路評價也很不錯,於是就約了朋友一起解饞!

店面裝潢~都是吧台座位,吧台後有黑板,畫著牛的部位還有今日牛肉價格~

IMG_5121.JPG

 

飲料大推梅酒沙瓦~淡淡酒味超好喝!跟烤肉非常搭!!

IMG_5103.JPG

 

把菜單上想點的東西都盡情點了一輪~心滿意足~

牛肉丼飯很好吃,來這邊確實要點一碗飯,不然肉吃再多好像也沒有飽足感啊!

也點了烤鯖魚,中規中矩,店員烤得很漂亮~

明太子雞翅也還不錯,

豬肉點了五花肉及松阪豬,是不錯,但烤肉我真的比較偏好牛肉啊~~

以下是吃了還想再吃,特別推薦的品項:

1.烤牛舌:稍微烤一下,包著蔥花一起吃超好吃!! 

IMG_5107.JPG

2.上牛五花:很嫩,剛剛好的油花讓人食指大動啊~

 

 IMG_5109.JPG

 

3.本日第一名,牛橫隔膜,這是我第一次吃牛橫隔膜,非常之嫩,比上牛五花還好吃!!同行友人一致給他第一名!這我們點了兩盤,我還是意猶未盡呀~(不過上牛五花跟牛舌也點了兩盤....)

好吃到沒有拍到照片...就吃光了!!!

4.和牛牛排:這店員會幫忙烤,也好吃!但我個人更愛上牛五花以及牛橫隔膜!!!尤其是牛橫隔膜大勝! 

IMG_5112.JPG

最後就是烤肉店必點的烤麻糬~~

烤得澎澎的、沾上黑糖漿或是煉乳都超好吃,原味跟紅豆都很不錯!

  IMG_5119.JPG   

 

整體而言很推薦ikki燒肉~肉的品質很不錯,雖然確實不便宜~

久違的朋友聚會也好開心喔,

這間成為我目前在新竹吃烤肉的首選~~

感覺一個人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