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別人的日本遊記,經常看到好多吸引人的甜點店,

厚厚的鬆餅跟舒芙蕾尤其吸引我,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只有看著照片流口水的份,

這幾年台北也多了好多類似的甜點店,

但我也一直還沒去,

這天跟好友見面,他說要帶我去一間很好吃的甜點店,

興沖沖的google的店名,發現原來他的兩大招牌正是我想吃了好久的兩種甜點呀~

終於讓我吃到啦!!熱蛋糕與舒芙蕾!!超開心~~

我們來的是咖朵二店,生意非常好,一定要先訂位,

這兩樣甜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小等個15分鐘左右,

因為我兩樣都太想吃了,我們兩個就一起點了兩份舒芙蕾與一份熱蛋糕~

首先上場的是剛出爐的熱呼呼舒~芙~蕾,搭上糖漿與冰砂,

IMG_5483.JPG  

好可愛呀~~從正中間下手,裡面非常軟綿綿,類似濕軟的蛋糕加上布丁的口感,

不加糖漿就非常甜且好吃,

嚐過原味後從中間加入糖漿~

IMG_5484.JPG  

加了糖漿後更像布丁了!也更甜~

我跟好友都熱愛甜食~所以兩人兩三口就吃光光~大滿足!

相形之下這杯本來覺得很甜的桂圓奶茶都被比下去了~

桂圓奶茶也非常好喝(又香又濃又甜,桂圓是完整的好多顆)

IMG_5486.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熱蛋糕~~

IMG_5491.JPG  

就是比較厚的鬆餅?上面搭上楓糖奶油,一樣有糖漿與冰砂,

蛋糕超級柔軟好吃,

吸飽融化的奶油與糖漿的蛋糕真是太好吃了,

非常喜歡!!近拍融化中的奶油~~

IMG_5493.JPG  

 

哈,一人吃兩樣真的非常飽~晚餐也省了,非常心滿意足的離開,

推薦給極度熱愛甜食的人!!(要非常愛喔,普通愛可能還是會覺得太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