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  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向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以前只是覺得好聽,但沒有如此有感觸,

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段歌詞。

我心中最理想的、最美最好的愛,就是這首歌的境界了吧~

跟溫柔兩首歌互相呼應.....好好聽。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 全部 全部  自由,

這是我所能給你,最美、最好,也是最後的溫柔。

阿信用溫柔的聲音這麼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