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從早上睡過頭開始,都在趕趕趕...

前一天吃過晚餐,莫名其妙的睡著了,居然一路睡到隔天,當然沒盥洗、沒調鬧鐘,

驚醒後看了手錶,八點十分,我想著,現在是晚上八點十分還是早上八點十分?

想著的同時火速拉開窗簾,天....亮.....了....注定遲到了,只好請了假,

下午趕著五點下班,搭電車、高鐵、捷運,想不到到達小巨蛋剛好七點半,

差點遲到....因為捷運站人太多了,等了四班車才搭上...又下雨,好多觀眾都遲到...

本來以為會滿場的,但我右邊的位子,還有同一號座位的前兩排,都沒有人坐耶!!

 

一開場,在廣播傳來"演唱會開始"之後,

不同於其他演唱會的開場,沒有鋪陳、沒有特別的橋段,

easone就從舞台邊走到舞台中央,直接開口唱歌....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可惜很多歌我都沒聽過,

比起輕鬆的快歌我更愛他的慢歌,

幾首慢歌讓我聽到熱淚盈眶....

那些關於人生、關於愛情.....

 

整整唱足兩小時,沒有特別來賓、沒有特別的特效,

單單eason的聲音,就可以讓人沈浸在其中......

可惜最後安可只有一次,

第一首就是我想聽了好久的"十年",

也差點要哭了><

唉,如果可以不要一直掛心趕車的時間,

一定可以更享受演唱會~~

唱完三首安可曲,eason隨著升降舞台下降後,

突然就響起演場會結束的廣播....這時候約10:10分

雖然有些錯愕,為了趕11點的高鐵,還是火速離開,

本來以為時間很充裕,想不到...又因為人太多,捷運等太久,

最後在10:55分坐上車。

 

今天聽了好多沒聽過的好聽的歌曲,

雖然沒有聽過的歌真的比較難有共鳴,

但純粹欣賞歌聲也很滿足了~

跟五月天讓我用盡全部精神力氣完全投入的演唱會相比,

很不一樣~

舒舒服服的放鬆聽歌也是另一種享受~

 

 回家馬上在kkbox看到有人把歌單排出來了,

開心的回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