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殷殷期盼了好久~終於又有機會吃雅室牛排啦!!

起因是我抽到了厚切牛排套餐附餐五百元抵用卷~

就約了朋友一起去開心享用~~

 

很喜歡吃好吃的牛排~~

牛排這種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差~很~多~

大部分500元左右的牛排,對我來說吃起來肉質跟平價牛排真的差不多......

小時候就跟著三姑姑吃香喝辣,久而久之愈來愈挑嘴....

印象中讓我很驚艷的牛肉,有以前來來飯店的比薩屋、鍋繕的美國牛小排涮涮鍋、

當然犇、hana錵、王品的牛肉也好吃~便宜一點得很推薦上引水產燒烤的牛小排!

不過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還是雅室~~茹斯葵還沒吃過~

 

雅室牛排的裝潢簡單典雅,餐桌上的花瓶裡有可愛的鮮花~

厚切牛排份量比較大,都是16oz起跳,

所以可以兩個人一起享用一份主餐,加上500元就可以多一套附餐,

有了底用卷附餐相當於用送的^^

我們今天點了美國極致厚切黑牛老饕牛排16OZ,五分熟,

前菜我選的是想吃好久的嫩煎鮮鵝肝佐新鮮無花果與紅酒醋凍

因為鮮鵝肝搭牛排真的超~級~無~敵~好~吃~~阿~~~~~

湯選的是酥皮蘑菇湯,

飲料就是很簡單的熱紅茶,

甜點是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

點完餐,很快的上了餐前麵包~算是有嚼勁 味道也不錯~

IMG_2509  

然後是我上次喝過一次以後念念不忘的酥皮蘑菇湯~

手工酥皮真的超級好吃!!這道湯是我目前心中的酥皮濃湯第一名,而且遙遙領先第二名們~

放到湯裡面或是單吃都好好吃~~~

IMG_2511  

呼~年紀大了喝完開始覺得有點飽~

再來就是前菜拉~~我忘了跟服務生說我是要跟牛排一起吃...

後來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催主菜,讓牛排快點上~

吃了一點點就開始拍起照來~~

朋友點的焗考田螺也好吃~

期待已久的厚切老饕牛排上場~~~~

IMG_2525  

這真的超~~好~~~吃~~~~外皮酥脆,裡面軟嫩~而且不油,

開心的將牛肉分成一人一半,

放上鮮鵝肝~搭著鵝肝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可惜同行的友人不敢吃鵝肝~~

不用沾調味料就很好吃!!有美國牛特有的味道~~

 

呼~~吃光光~~真的好滿足阿!!!

有點捨不得吃完.....

最後就是餐後甜點布朗尼~~這道我也很喜歡~

一切開就流出融化的巧克力~跟香草冰淇淋也好搭~

 IMG_2545  

只是飲料相形之下就普通許多~

吃完這一頓真的心滿意足了~~

下次還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