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少女時代-即將上映的國片,

根本就在描述我的少女時代啊!!

每個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都是  中 分 頭,這段真的笑死我啦!!

中分頭、共同崇拜(愛慕?)的校園風雲校草、

一定會買的喜歡的偶像的護貝照(吳奇隆、小虎隊、四大天王、四小天王等等)放在皮夾中、

卡式錄音帶(我獨愛小虎隊、郭富城、吳奇隆、蘇有朋、林志穎、孫耀威)、卡氏隨身聽......

畢業紀念冊裡的夢、百事可樂、勿忘我等等.....加上用各式各樣貼紙貼上的郵購小卡,

這就是我的國小國中啊!超懷念的!!

看了林依晨的推薦更想看了!!!

8.13日上映~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