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底
匆匆忙忙就過啦
有rain的陪伴過得更快
rain
鄭智燻
舞台魅力超棒的
舞跳得真是好的沒話說
整個人就是散發一股強大的巨星氣勢阿
超可愛可是身材又超棒
哈哈哈
幸好有去看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都很棒..不論是特效..歌唱..舞技..
尤其是最後的謝幕..
好感人..很有誠心
我覺得有跟他四目相對到喔....呵呵呵呵呵呵
超羨慕那位超級幸運兒..可以當rain的一日情人...
送花..大熊玩偶...幫她戴戒指..擁抱..牽手..唱情歌...
天ㄚ真是太棒了

美中不足的事
看臺區也太不high了吧
我站起來居然還被後面的阿桑瞪..要我坐下..
我說阿桑阿...老了就不應該來這種很high的場所好ㄇ
就在家看電視就好ㄚ
嗚嗚嗚
早知道應該買vip的
我想..下次我不要買看台區了

可愛的rain..
身材超棒...
下次見囉^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