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久
終於看到這部電影了
在公司圖書館借的DVD
是一部改編字真實史實的電影
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當時得照片

看完 我真想大哭一場
好沈重 好無奈 好感傷 也好生氣!!!!!!

(以下有雷 還沒看電影的 請別往下看囉)

其中 社會不公是一個
怎麼會有那麼不公平的社會
警察擁有無上得權力...
隨心所欲到讓人看不下去!
雖然我知道 不公平充斥著這個世界
但 就著麼在眼前上演 還是很衝擊...
遇到這種事 是一定要反抗的
唯有群策群力反抗暴政 才有辦法改變這種局面
自己的權力必須要靠自己站起來爭取!

另一個
兇手的作案手法
兇手最後絞刑前說得話
每一字每一句
都令我生氣
真好笑
什麼叫做 慢一點 不要催我
什麼叫做 絞刑會不會痛...
你在下手傷害那些無辜沒有抵抗力的小孩時
有想過他門會痛嗎
有聽到他們在求饒嗎
區區一個絞刑 加上兩年監獄服刑 也太便宜他了吧
雖然兇手本身也來自問題家庭
雖然不正常的人 原就無法用正常的角度看待事情
可是 如果我是小孩得父母 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
不管在怎麼懲罰他 消逝得生命也不會在回來......

最後
導演的拍攝手法
精準的點出 主角的心情
主角沒有看到屍體 沒有確切證據 無法放棄尋找孩子的心
藉由幾段劇情的鋪陳 精準得傳達到我心中.....
是阿 沒有親眼看見 較一個孩子的母親如何能死心
在不間斷的找了那麼久以後
聽到了生還者得消息
又如何能不讓他燃起一絲希望 堅定找下去得決心呢
偏偏....
劇情就這樣結束了
終其一生 她都不放棄尋找...
真的讓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tung 的頭像
    yhtung

    yhtung的部落格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