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週,看了好多電影~
來個一句話短評,記錄一下好了。
借物少女艾莉緹,畫面美麗音樂好聽劇情溫馨,很推薦!給個85分。
....非常失望,我不覺得好看,不知道為什麼演員搭起來...讓人很難入戲,
只有彭于晏那對好多了~免免強強給個70分。
逆轉人生....還不錯,只是我有點抓不住電影想表達的思想...80分。
失控的陪審團,懸疑緊湊,瑞秋懷茲很正!這部在我心中有83分!!
所以要操控陪審團並不難,只要有足夠的資源....這樣想來陪審制還蠻可怕的。
接下來兩部是輕鬆小品,
戀愛恐慌症....用看偶像劇的心態隨隨便便看,不要太認真的話,也有放鬆的效果。
第36個故事....很有咖啡館氣氛的電影,也不需要太認真,感受他想呈現的氣氛。
以這種標準看的話,這兩部可以給個...75分。
陣頭...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可以算是這幾部國片裡面最好看的。有80分。
(敗筆是男主角真得演得不好...不過小鬼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會演!)

三個傻瓜
好多朋友推薦這部電影,
坦白說,很值得一看!!
劇情好看、想表達的主題很明確,搞笑的地方好笑,感動的地方又讓人落淚....
真的算是近年來看過的電影中可以排進前三名了!!!
我想給個90分!!
特別推薦給...
和我一樣已經被僵化的"教育"體制(其實並不算是教育)塑造成固定規格產品的人欣賞....
真得好希望這種體制有改變的一天,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用熱情找到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不是很棒嘛!!!!
真得好看。

呼~前陣子想看的電影名單都看完啦~
剩下....
晚上租的桃姐,看完再寫心得。

不過阿,看電影或是小說,
在完全不知道劇情與評價的狀態下欣賞,
得到的感受還是比知道以後再看多太多了~


補:桃姐
我覺得....非常好看....用掉了我四分之一包衛生紙,
整個劇情的鋪陳很平淡,很寫實,沒有一丁點灑狗血的地方,
但正因為如此,
更彰顯了人與人之間平凡而真摯的感情,是多麼可貴,
看的時候很感動,有很多的情感與思緒浮現心中,
看完以後....後勁更是久久不散....
很感概,更多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