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電影台播放的"星空"...
深深的被觸動心情....
好幾幕都哭了,可是為什麼呢?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想大概是因為讓我想起阿嬤吧...
該怎麼說呢,我似乎可以體會女主角的心情,
可能因為有些許和我小時後的回憶重疊,
那種很想回去爺爺奶奶家,卻無能為力的感受,
不想改變,卻毫無辦法,
......
女主角爺爺突然過世那裡...更讓我....T_T

很喜歡後半部的鋪陳,
隨著時間得過去,慢慢長大的女主角,
也逐漸了解一件事情有很多不同的面向,

也很喜歡最後的結局,收尾收得很好。

人與人之間大概就是這樣吧,
相遇的那一天,就註定會別離,
相處的點點滴滴成為回憶,想起來還是那麼閃閃發亮......
很美,可是也伴隨著回不去了的感傷...更顯寂寥...
唉,人生就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