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好紅的一部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好多朋友都強力推薦......
昨晚衛視電影台撥了這部,
於是終於有機會欣賞這部電影。

看完後,只能說,對我來說沒有共鳴阿,
說好笑,好笑的點不是我的笑點,
(而且也太誇張了,我不相信真的有人會夥同室友與同學一起打XX??超扯!!)
說感動...從小到大,我向來都是陪襯"沈佳宜"得那種角色,
所以...怎麼可能有感動呢?(心酸還差不多!)

恩......

然後剛好在臉書上,看到C小姐的前男友,
因為看完那些年以後有感而發,
到他們共通的好友P小姐的臉書留言稱讚P小姐是他心目中永遠的沈家宜......
這男生真是讓人無言欸,
跟他交往過的人看到會怎麼想?
因為追不到心目中的女神只好退而求其次將就?
所以其他跟他交往過的女生反正都是備胎嘛!
難怪雖然C小姐已經與前男友先生分手多年,
但看到這種留言還是會不舒服(任誰都會不舒服!)
還好C小姐早已跟這位白目男分手了,
真的很受不了只看外表的膚淺男!

或許是因為我多年來身為陪襯品所以內心不平衡,
才會有以上的感想吧?
總之,這部電影的那些年,跟我的那些年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