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神奇的一天,
五月天年底演唱會的票 開 賣 了,
以我現在的身分,坦白講根本跟演唱會無緣,
所以,
前兩天,哲慧問我去不去,
我斬釘截鐵的說我沒有要去阿,我以前有看過兩場了~
但也因為這個問題,
讓我不由自主的注意阿信的fb,在心中默默更新演唱會資訊,
所以說人阿,沒事不要挑戰自己的意志力,
越看就會越心癢...
不過票那麼難買,所以也僅止於心癢而已。

直到...昨天早上,門票開賣的這天,
早上...想起曾經和小萍一起看過的五月天,
想著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都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和小萍也好久沒有連絡了,
沒想到...我的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是將近有四五年沒有連絡過的小萍!!
我心中正驚訝著,想說這麼久沒連絡,今天才想到他他就打電話來了!
不知道有什麼急事,讓他連播兩通電話過來,
想著然後接起電話,他....問我去不去五月天演唱會....
說他男友正在售票端點排隊準備買票,可以再多買兩張,.
我回答說我考慮看看....(這時內心真是覺得非常巧!是心有靈犀嘛?)
他說"唉呦,有人幫你排隊欸!幫你排隊買票欸~"
就是這一句話擊潰了我薄弱的意志力!
雖然我請她讓我考慮一下,但掛上電話後我馬上開網頁找座位表了~

小萍的男友在端點排了一整天的隊
終於在晚上六點多,買到了。
於是,我居然這麼輕鬆的,得到了兩張,一票難求的 五 月 天。

回顧一下,校園演唱會不算的話,
我的第一場五月天,是2004.12.25 在台南
第二場,是四年後了,2008.12.14 台北中山足球場 這場是免費的,憑專輯進場。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不多...約莫只佔了1/3吧..我早上十點排看台區,拿到282號,最後坐在看台區約第四排左右。結果隔了一個月後的售票演唱會又一票難求...真怪)
而即將來臨的第三場,2011.12.30 台北小巨蛋
位子非常好!
真的很感謝小萍有想到我!!!

很開心,很神奇的一天阿,
只能說,時也,運也,命也......


只是....
開心的同時,又有點不太確定,
因為,此時此刻實在不適合去看演唱會,
開心打了折扣....搖擺不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