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蘇打綠第一張專輯裡的歌,已經是六年前了,但我最近才聽到。
真是,好聽得不得了!!!
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吧...不過總算是沒有錯過,
怎麼說呢...
青峰的聲音加上這樣的旋律,
彷彿正是詮釋著寂寞、被時間推著向前走、明明不想離開卻無能為力的心情,
內心的一個角落,和這首歌共鳴著,

"時間,一直都走得那麼快,
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 ,我有多無奈...."

時間一直在流動,珍惜的、喜歡的、不想放手的、討厭的...
終究會消逝,沒有什麼可以持續到永遠。

"我只想唱來一些溫暖"

夜深人靜,甜甜的太妃核果latte,搭上耳機裡青峰澄澈的聲音...
這樣的夜晚,很享受 :)

題外話,
每次聽到動人的音樂、或是讀了一本好書,
就很慶幸自己可以聽得見、看的見,
小時候剛開始知道這世界有聽障與視障這回事時,
常常偷偷問自己,如果聽障或是視障二選一,
我要選哪一個?
坦白講到現在都選不出來,
所以...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