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跟內文沒有關係
只是 現在的背景音樂 是陳綺貞的 "魚"
昨天買早餐時聽到的 很好聽~
這是裡面的一句歌詞,因為很喜歡,所以拿來當標題
(ps. 豢(ㄏㄨㄢˋ)養 = 飼養;餵養,這首歌學到的舊詞彙,我根本不會寫"豢"這個字)

前天整晚失眠,最後只睡了兩小時,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1點 開心的早早上床~
沒有'躺很久就入睡了,不過,現在醒了...
其實蠻想繼續睡,只是睡不著...

但昨晚有一個好夢...對我來說
我又夢到你了~
夢見......大約15年前的生活模式,
每個月回去找你,
你還幫我們曬被子,
我用力抱住你不想回新營,
聽到你胸口的心跳聲......
然後,我醒了
想起....你離開已經兩年多了

無論如何,擁抱的感覺,是那樣的真實。

或許也有一點關係吧 跟標題
帶不走的回憶 留不下的過去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