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看,
最近拿來當作吃飯時的消遣.....
去年偶爾轉到看了一點點,那時就覺得這部不錯,
只是沒想到認真看起來,還真是 超好看的阿!!!!
(目前進度到第十話)
劇情張力、配樂...都很棒,這邊要特別提的,是唐澤壽明的演技!
(我沒看過白色巨塔)
主角壹歧正,是一位忍耐力非常高、很能堅持目標貫徹到底的人,
一邊忍受著實現目標的過程中所伴隨著的磨難、以及種種不得不的犧牲,
一邊堅定的完成理想......
大部分的時候, 壹歧正表面上是沒有什麼表情的,
可是唐澤壽明卻能用一個眼神,
透過眉宇之間讓觀眾感受到壹歧正內心拼命壓抑的各種情緒.....
苦悶、痛苦、忍耐、欣慰......
收放之間拿捏得極好!!
真得很值得一看!
 
好想買小說喔....山崎豐子原著,厚厚三大本。
看來白色巨塔應該也很好看吧!
 
好想看喔!!!
可是買起來要一千多,而且坦白說我現在沒有時間。
忍耐一下吧!!!



題外話...
今天是我生平 第 一 次 主動洗牙檢查牙齒~
依然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啥)
一邊聽著醫生護士談論澎湖遊玩趣事,
一邊緊張,然後輕輕鬆鬆就結束了!?
正當我開心的這樣以為時,醫生又仔細的檢查了一下,
居然 又發現蛀牙@@
幸好不太深,有點酸,三分鐘搞定!!!
好輕鬆愉快的看牙醫過程^^開心
(許醫師如果拿下口罩,在外面遇見我一定不認得他,跟戴上口罩的感覺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