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彩虹橋上映...
也來篇心得吧!

=====有大雷分隔線=====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上集,上集重在劇情的鋪陳,而下集則是結果的呈現...
(喜歡大場面的或許會比較喜歡下集吧,只是...動畫可不可以重做阿==)
下集實在是哭慘了...
以下照我個人的悲傷程度排名~
1. 小孩跟媽媽、祖母到別那裏...我快要忍不住大哭了!不忍心再看
2. 莫那跟小黑...Q_Q(小黑我取的啦...)
3. 花崗一郎跟妻子訣別那裏...(怎麼下的了手阿...好傷心)
4. 馬紅把中了毒氣彈受傷的小孩丟下山堐......(太糾心了!)
5. 莫那魯道跟他老婆說"我怕你們活著不能承受..."

總之 哭點很多,
只是沒有上集來的有衝擊性....
看完的感覺是...
總算結束了。唉~

最後整體而言還是推薦的!
雖然說不上是超級好片,
但光是場面、配樂、劇情、歷史故事......
這些就足以進戲院去感受這部電影所帶來的衝擊、震撼與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