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其實很有可能是睡太少了...反省中......)

每個週一、週三都很有效率,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總是拼命的趕在五點半之前下班.....

下了課回家都十點多了,亂買些小東西滿足想吃消夜的口腹之慾,

上上網、看看FB...在洗個澡....一下子就兩點了.....

星期二晚上又因為要趕星期三要交的作業,熬夜到凌晨四點半,

我真是太小看這個讀書心得了,這本書我覺得好難阿!!!!

就算只看書中的半章!!

連外匯存底、通貨膨脹、外匯管制都搞不懂的我,要如何寫心得?

看不懂經濟政策要怎麼分析我覺得決策做的很好的人阿??

但此時懊悔也來不及了,只能....不管怎麼樣總之寫出來一篇再說......

(我真的永~~遠~~~也改不掉臨時抱佛腳的大缺點><)

年紀大了熬夜真的好痛苦,於是星期三處於隨時都可以睡著的狀態阿!!!

工作效率好差,晚上的課也為了不睡著撐的好辛苦!!

所以星期三晚上12點半就睡了~~睡得好舒服,

然後星期四晚上就得意忘形花了一點時間看小說,拖到半夜三點才睡.....

這星期工作又很多,星期二、星期四都加班到七點多,星期五更是到快九點....

好累喔~

(其實好像也是自找的...)

終於週末了......呼~~明天可以睡到下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